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材通穹宇 料定天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2 】

材料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5月18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党支部在励学楼228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

材料本科学生党支部6名应届毕业生党员,以100%的考研率激励着材料系考研大军。此次他们作为嘉宾为材料专业的学生讲述考研经验。同时活动还邀请到了材料专业崔岩教授为学生做考研动员,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指导老师郑华老师和支部书记毛潭,以及材料系14级及15级的同学们。

交流会中,考研成功的毕业生党员分别从专业、数学、英语、政治四方面进行了分析。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总结问题、逐个击破;数学方面,注重真题、错题练习;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大纲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等。他们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崔岩教授作了会议总结并根据当下考研形式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导论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考研热情,同时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材料本科学生党支部 毛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