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16级学风建设优秀班级颁奖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09 】

3月9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励学楼221教室举行16级学风建设优秀班级颁奖典礼,16级辅导员周鹏宇以及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由机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孙国栋就此次颁奖典礼主题进行发言,他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各班班风,起到表彰和激励的作用。接下来,孙国栋宣布获奖班级,他们是机16-4、6、7班,周鹏宇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与奖品。

会议的最后,周鹏宇辅导员发表讲话。他表示学风建设活动将一如既往进行下去,为学院打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树立目标,实现梦想。不仅仅是学风,宿舍风气也需重视,宿舍卫生与起居时间也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学风建设活动为我院营造出优良的学习氛围,激励同学们树立目标,努力奋斗,有利于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高效开展。

学院将通过组织系列活动,大力营造优良学风的良好氛围,构建和完善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着力开创2017年学院学风建设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