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2015级迎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10 】

9月1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15级迎新大会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谢辉,机械学院院长李强、副书记陈勇钢和各系主任、辅导员、班导师出席了迎新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徐宏海主持。

迎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强院长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全体学生牢记使命、奋发学习,勇于进取、敢于创新,自觉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的同时,提高个人科学素养,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

校党委书记谢辉在讲话中表示,他深受15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期待的精神风貌所感染,鼓励大家尽快明确近期、远期目标,激发前进的动力;他结合比尔盖茨、乔布斯以及我校成功校友的鲜活事例,鼓舞同学们自觉学习,提升个人文化素质;勉励同学们增强自信、勇于担当、全面发展,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迎新大会开始前,机械学院15级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Y计划”宣传片——《学霸是怎样炼成的》。迎新大会结束后,全体学生深入学院的9个开放实验室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