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5-14 】

3月10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在二教222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勇钢出席了会议;院学工办全体教师,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石卉主持,她首先介绍了近期学院的团学工作安排,并就近期学生干部网络沟通平台组建、团组织推优入党象工作、相约晨光系列晨读晨练活动、工程制图与三维建模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和布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勇钢向学生干部介绍了学工办全体老师的各自分工。对过去一年在Y计划中表现突出的几个班集体进行了表扬,并鼓励各支部做好相关工作的复盘环节。他对本学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学院在科技竞赛、相约晨光等活动加大了奖励、激励力度,他鼓励学生干部做好动员工作,带动全体同学投身到丰富多彩的学业活动中来。

会后,学生干部表示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充满期待,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勤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