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员工举行跳绳比赛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5-13 】

为迎接校运动会,学院于5月5日-5月9日每天上午10:00-10:30进行跳绳比赛,同时也练习跳大绳训练本次比赛为一分钟原地单人跳绳,参赛人员自由选择各种担任跳法进行比赛。每位教师取最高成绩作为最终成绩。依据教师跳绳个数进行排队,作为奖励分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此次活动的举行目的在于丰富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让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多运动,多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同时,为迎接校运的跳大绳会做充分的准备。

迎着微微的清风,伴着自信的阳光,赛场上,教师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和团队合作精神。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不乏紧张激烈的角逐和此起彼伏的欢笑声。

通过举办跳绳比赛和练习跳大绳的训练,丰富了教职员工的工作生活,强化了大家团队意识,使得大家更加积极、健康的生活,激励了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