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机电系教工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19-10-21 】

2019年10月18日,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在博闻楼203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交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强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我的国庆阅兵观后感受》主题发言。主题学习活动由机电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东同志主持,支部11位党员参加集中学习讨论。

主题学习活动中,李强教授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相关视频、文献资料,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阅兵庆典上的重要讲话。同时,结合专业知识,生动讲解了本次阅兵庆典上先进武器装备的性能、用途及其重大战略意义,高度评价了在我党正确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李强同志勉励机电系全体教工党员,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不断为祖国培养出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题发言后,全系教工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热烈交流、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锐意进取、拼搏创新,以平凡岗位上的优异成绩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重承诺。

供稿:何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