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设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交流会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08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组织“学习日”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设研究生党支部于11月7日在励学楼314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刘炎老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表感想。回顾历史,刘老师强调反腐倡廉的重要性,不忘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同身份不同岗位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积极组织不同形式的专题学习和主题活动。本学期开展“树良好宿风学风”的活动,希望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做一名优秀的的中共党员。

随后支委会成员与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发表感想感悟。王佳平同学说到,作为新一代的学生党员,要好好学习,激励自己,完善自身。李俊瑞同学表达了参观70周年展览的感想,结合本次会议主题,表示在国家发展越来越强大的当下,我们应树立正确的三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个正能量的人。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作为学生党员,要理解要义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供稿人:刘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