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学院工设研究生党支部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8 】

机械与材料学院工设研究生党支部

 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时间:2020.9.23 主持人:刘炎 参会人数:18人

工设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9月23日下午2:00在励学楼323召开了2020级全体新生入党启蒙大会。工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炎老师、学生党员以及有意愿入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设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炎老师主持。

        /Users/zhouhuiwei/Downloads/IMG_4719 2.JPG

刘炎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入党的积极分子如何做、怎样做才能尽快加入党组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行的各项活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经常与入党联系人谈心,结合自己对党的认识,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

/Users/zhouhuiwei/Downloads/IMG_4717 2.JPG

会后对2000级新生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摸底统计。参会同学表示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编辑者:工业设计工程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