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跳绳比赛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0-29 】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2020年10月12—16日五天上午10点工间操时间,我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文化会堂前空地组织开展了教职工健康系列活动之—的“工间跳绳比赛 ”活动。

碧云天,黄叶地。秋高气爽,在明媚阳光的沐浴下,来自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系、机电系、材料系、工业设计系、工程训练中心、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分工会小组的共计44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比赛。本次跳绳比赛,重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身体锻炼。跳绳比赛分个人跳绳和集体跳绳。大家用一次次律动的跳跃动作,挑战着自己的力量和耐力。场上跳绳拍打地面的声音和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跳跃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气氛积极热烈。在比赛中,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加到比赛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又缓和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愉悦了大家的心情。全院教职工会继续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谱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供稿:王莉 蒙晓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