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业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李大钊伟人廉洁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30 】
  1. 工业设计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李大钊伟人廉洁展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工设研究生党支部在刘炎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大钊伟人廉洁思想展。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2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馆内以“简朴清廉天下先,廉洁先行李大钊”为主题,以‘但剩一元,无余存’、‘求真务实,百万言’、‘简朴清廉,天下先’、‘简单纯朴,平常日’、‘力助青年,亦师友’、‘教子勤俭,如点种’等李大钊同志的个人事例为主要内容,以绘画的形式,展示了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全方位,多视角的总结了伟人的廉洁思想。李大钊同志身体力行,身教重于言教。

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我们,内心震撼的同时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祖国的今天是一代代英雄流血流汗换来的,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克己奉公,生活节俭”意识,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工设研究生党支部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