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机材学院主办主题团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7 】

9月27日下午,机材学院团委举办“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校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石卉、学生专职辅导员田儒基出席了活动,全院本科及研究生团学干部参加了团校学习。

团校活动中,田儒基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石卉面向全体团学干部开展了团校学习培训,她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聚焦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的十八大上的致词,深刻学习领会“六个方面”。9月-11月是学院团委的“青春在大学绽放”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她号召广大团学干部带领全体团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学习活动。同时也对团学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教育团学干部在工作中讲政治、重素养,为我校的评估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团校活动旨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学院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