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3 】

根据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023年3月13日,材料系教师党支部在博才楼2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12名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雷刚总结汇报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各位党员教师实事求是,查找问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一方面对支部2022年认真开展党建工作、积极推进支部规范化表示充分肯定,另一方面结合课程思政、青年教师发展、本科教学和专业认证等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作为支部一员,校长张立峰也积极参加并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大家一起讨论了专业建设、学校人才引进、特色办学、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内涵等问题。同时,他也建议支部创新活动方法,提升党员教师的参与度和学习实效;政治理论学习要切实提升业务工作能力,避免两张皮的现象;要把工作计划做实做细,切实干实事、求实效。院长刘峰斌也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

各位党员教师实事求是,敢于正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自我,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均表示,要不断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促进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带动专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院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后支部组织了党员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