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械工程专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械工程专硕研究生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23-04-12 】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切体会党的百年的艰苦历程,激励同学们坚定心中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加爱党情怀,机械工程专硕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是一座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线、全景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永久性展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此浓缩定格,启迪当下,昭示未来。

当大家进入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时,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巨大的党旗,当看到党旗的那一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不禁在心中响起;同学们深深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的誓言在展厅回荡。

本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让大家切身处了解了百年来中国发展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社会逻辑,更加深切地感受为什么中国历史和中国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也清晰看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历史。

供稿:阎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