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世界孤独日,我们来了 ——工设研究生党支部与星星雨教育机构开展红色“1+1”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5 】

为了迎接4月2日世界孤独日,星星雨教育机构举办孤独症患者蓝色活动,通过义卖、线上答题等活动方式,向社会各界人士介绍星星雨,让更多人了解孤独症基本知识,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这批来自星星的孩子,让更多的关照和爱心都可以汇聚于此,帮助孤独症孩子和患者家庭共克难关,给予孤独症孩子属于自己的成长空间,让他们可以健康成长。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设研究生党支部作为与星星雨机构红色“1+1”共建党支部,在了解到该机构有设计活动需求时,接受机构邀请,积极承担机构爱心证书、月捐弹窗设计和活动海报设计等任务。在党支部组织下,党员、积极分子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大家希望在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共设三个设计小组,分别承担爱心证书、海报、月捐弹窗的创意设计。在设计活动中,各小组组员满怀热情,积极创意,认真讨论,不断优化;经过4天的反复打磨,各小组确定了最终方案。设计方案得到了机构负责老师们的高度认可,让组员们更具信心的同时也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山不让尘,海不辞盈”。同学们深深感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点滴之爱共同汇聚成一条爱的围栏,给孤独症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良好、健康的成长环境。

供稿:刘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