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械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与北汽福田车身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

【来源:机械学硕研究生党支部 | 发布日期:2023-05-22 】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让学生党员更好感受北京发展成果,促进学生党员个人发展和就业,增强党支部建设,机械材料与工程学院机械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党支部结对,积极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5月18日下午,机械学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习,受到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车身党支部的热情接待。

在活动中,车身党支部书记杨纪军和车身工程中心主任李进招为机械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介绍了北汽福田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各个系列商用车产品,以及福田公司的领先技术及专利、智能化发展程度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北汽福田对标奔驰汽车,不断吸纳高学历人才,研发新产品技术,通过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福田汽车凭借性价比高、设计生产周期短以及售后服务响应速度快等优势,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升。

在了解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之后,车身党支部和机械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就支部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特色党建活动和提升支部凝聚力的经验措施。在交流中,福田汽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还介绍了公司招聘政策。

通过本次活动,机械学硕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了解了我国商用汽车行业最新的发展技术,开阔了学术视野;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增强了完善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了解了校友学长的成长经历,提高了个人发展信心。大家表示,要珍惜研究生阶段这一黄金时期,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将自己培养成素质好、能力强、契合首都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这次红色“1+1”活动搭建了校企党支部学习和交流的桥梁,增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是一次生动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受到支部党员欢迎。

撰稿:张婧,司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