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材料本科学生党支部与首钢医院内科临床部第二党支部开展红色“1+1”活动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7-08 】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2023年7月7日,材料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首钢医院,与首钢医院内科临床部党支部协同开展基层党支部红色“1+1”党建活动。

材料本科党支部成员在首钢医院内科临床部护士长引领下,慰问了在革命时期有着红色经历的住院老人。同学们热情问候老人,祝福老人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慰问中,同学们还聆听了老人们讲述的亲身经历,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深切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老人们也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这次共建活动受到首钢医院内科临床部住院老人的欢迎。他们感受到北方工业大学年轻学子的关爱,感受到年轻一代的青春朝气,感受到国家未来建设者的成长,从年轻学子真挚的慰问中受到鼓舞。

机材学院持续组织党员、团员和积极分子前往首钢医院开展志愿服务和红色“1+1”活动,为前来就医的群众提供导医服务,为住院的老人送去慰问和关爱,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展现了新时代北方工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医护人员和就医群众的欢迎。在志愿服务和慰问活动中,党员团员和积极分子也深受教育,感受到助人的快乐,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意识。

供稿:毛潭 郑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