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建设工作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8 】

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建设工作研讨会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7日中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博才楼20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建设工作研讨会。副书记隋俊宇、机械本科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磊、各支部学生代表共19人参与会议。会议由隋俊宇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隋俊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支部学生代表交流。他强调,党支部是全体学生的党支部,党支部工作应覆盖全体学生,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学生党员先锋工程项目建设努力影响全体同学,提高党支部的工作能力和战斗力。

会上,赵磊老师、工设党支部陈瑜同学具体介绍了党员先锋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参会师生纷纷表示,积极参与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在学业和人生道路上锻造自我、丰富自我、提升自我,会用实际行动弘扬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带动身边同学的积极性,为党支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研讨会是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以实施学生党员先锋工程为抓手,及时总结推广党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

供稿:张换

审稿:隋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