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研党支部组织参观军事博物馆主题展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9 】

机研党支部组织参观军事博物馆主题展览

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111日机械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历史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清晨,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敦品楼前集合,党支部首先组织大家奏唱国歌,其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乘地铁前往军事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展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体会到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中华民族维护和平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