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材料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0 】

材料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工作

11月6日,结合材料本科学生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支部书记毛潭以《知党史、学党章,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实际意义的党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支部书记毛潭从马列主义思想传入中国讲起,从建党讲到土地革命,从抗日战争讲到解放战争,从新中国成立讲到改革开放,讲述了建党到新中国成立期间,无数革命先烈在生死考验面前视死如归;讲述了和平建设及改革开放时期,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把“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前仆后继、攻坚克难,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这一问题讲得清清楚楚;与此同时,他把自身经验感受融入其中,把党员知党史、学党章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党员要遵守的义务、纪律讲得明白透彻。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并讨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不断增强遵守党章的自觉,更好地从学习历史中总结经验得失,更好地从学习党章中坚定原则立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跟党爱党的信心决心,做一名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21F47

供稿:材料本科学生党支部 毛潭 马如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