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械与材料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17 】

11月16日,机研15党支部在励学楼319进行了党员在线观影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炎老师、支部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见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中,支部党员观看了《中国国情与发展》和《大国崛起》两部纪录片,分别讲述了我国的发展历程和西方各国的兴衰史,从两个维度阐述了世界发展的潮流与趋势。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十九大后新时期中国国情所发生的变化展开,进一步延伸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发展的新观点新思路,最后以研究生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应采取哪些措施结束了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是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加深了中国乃至世界发展趋势的理解,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