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研16党支部举行“迎七一庆党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1 】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和党员担当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16级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曹雷刚的带领下前往天安门观看升旗仪式。

4时50分,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铿锵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万人合唱声中徐徐升起。机研级党支部成员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升旗仪式,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祭奠烈士的英灵,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继而,支部成员随着络绎不绝的人群,遵守现场秩序缓缓步入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遗容,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

通过现场观看庄严的升旗仪式、追思人民英雄、深刻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使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现今富强美好的生活之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增长专业本领,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供稿人:曹雷刚 审稿人:王文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