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1 】

2018年10月21日,北方工业大学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了爬香山活动,这次活动以“提高团队意识,加强支部团结”为主题,希望党员们学习红军不怕远征难,紧跟党的脚步,艰苦奋斗、决不屈服的先烈精神,同时能够加强党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友谊,锻炼成员的意志,吃苦耐劳精神。机械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8点,支部成员在校南门集合合影后,分两批乘坐318路公交车前往香山公园。

入园以后,大家自由结合成几个小组活动,约定好时间在山顶碰面,最终所有人均抵达山顶,无一人中途放弃。在山顶合影后,由几个负责人分别带队下山。

下山后,我们在公园门口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同学们回答问题热情高涨,气氛欢乐。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之前的凝聚力,支部成员各有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红军精神,发扬“不怕远征难”的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积极主动的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为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