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材料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8 】

10月15日,材料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正在北展举办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进入北展广场,参加国庆阅兵的7辆四层楼高的彩车依次排列,分别是“当家做主”“希望田野”“一国两制”“脱贫攻坚”“区域协调”“人类命运共同体”“众志成城”主题彩车。

在主展厅中,成就展览采用编年体形式,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对70年来相关领域取得的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重点展示,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我们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个时代赋予了广大党员崭新的历史使命,特别是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更要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要通过不断地学习提升素质,做新时代的领跑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刘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