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红色“1+1“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0 】

10月20日,15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刘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潭柘寺镇草甸水村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与潭柘寺镇草甸水村于2014年建立的支部共建关系,研究生党员利用专业特长,四年来支部党员每年到该村进行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研究生给村支部党员上“一带一路”党课和为该村绘制文化墙。党课由段翠翠、李永欣、时鹏程三位同学分别从“一带一路”的历史、 “一带一路”的政策方针、“一带一路”为我国及全世界带来的利好三个方面展开。支部为该村设计制作了12幅1平米的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张贴在入村的主街上;另外,支部党员为该村手绘了一幅30多平方米的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文化墙。

本次活动得到了草甸水村支部的高度赞誉,研究生党员利用自己专业特长服务社会,为社会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