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9 】

4月28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院要积极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行程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掌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等日常防控措施;全体教师要做“大先生”,上好抗疫“大思政”,认真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人才培养和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东、王海波,学生工作负责人石卉分别就疫情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研究生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院长刘峰斌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克服麻痹和松懈思想,压实各方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供稿:史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