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 > 正文

2021年11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教职工“美丽校园”随手拍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4 】

供稿人:尹建伟   李  凯

2021.11.1-2021.11.7,我院工会组织了教职工“美丽校园”随手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寻找校园的美丽,发现大自然的美好,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同时号召老师们在业余时间多运动、多发现,用独特视角体会校园的美,通过照片记录下北方工业大学最美的瞬间。

本次活动开展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大家或对盛开的鲜花进行特景拍摄,或对校园的美丽建筑进行宏观拍摄,每张照片都精彩纷呈,体现出教职工的细致观察和对北方工大的热爱。

活动共收到近百张照片,通过本次“美丽校园”随手拍活动,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中停下脚步来关心、了解身边的校园美景,用照片留住了北方工大多彩而温馨的记忆。今后,学院工会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文体活动,继续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机材学院的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