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 > 正文

2022年三八妇女节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女教工风采展示摄影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4 】

                                                              供稿人:王莉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我院的女教工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营造尊重和关爱女性的校园氛围,激发我院女教工们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风采展示”摄影活动。用一张张魅力四射的照片展示我院女教工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重大活动、工会活动等个个方面的贡献和风采。

我院女教工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本次活动女教工们通过照片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在学院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学院广大女教职工们立足岗位、坚持开拓创新、自强不息、奋力拼搏,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