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 > 正文

2022年9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保密条例》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4 】

为落实北方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北京市保守国家秘密条例》(以下简称《保密条例》)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院开展《保密条例》学习培训答题活动。

为切实强化职工国家安全观念和保密法治意识,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29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保密条例》知识答题活动。全院共90名职工积极参加此次《保密条例》知识答题活动,通过学习培训取得电子证书。同时,就如何实施好贯彻好《保密条例》开展了“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健全完善保密管理制度”“强化保密防护措施”“加强保密督促检查”等保密宣传教育工作。

通过此次《保密条例》知识答题活动,全院教职工的防范泄密的意识得到了提高,紧迫感和使命感得到了增强,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了安全保密防线。国家秘密关乎国家安全、关乎社会稳定和人民利益,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保密工作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人: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