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工会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2-21 】

为推动新学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动员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月16日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院班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长刘峰斌对2022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及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去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克服疫情复杂多变带来的困难,全院教职工勠力同心、共同打拼,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科技竞赛、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学院事业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有升。他梳理分析了学院当前所处的发展形势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保持高质量发展。

会上,副院长刘东就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和质量提升推进工作进行了动员。副院长王海波对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院党委副书记石卉以“筑梦青春,牵手未来,打造全员育人学生工作服务体系”为题,总结2022年学生工作,并对2023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王文革作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他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了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树筑牢师德底线,警钟长鸣,规范廉洁从教。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在疫情防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体现出的优良师德师风,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才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师风建设、师德修养,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

供稿:史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