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材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来源:机材学院党委 | 发布日期:2019-09-24 】

机材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代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和支部书记代表于9月17日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展览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等五部分。通过参阅历史照片、地图表格、历史实物、文献和档案等珍贵资料,再现了党中央、毛主席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参观学习是我校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保持警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供稿:曹雷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