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0-30 】

 

2019年10月26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在香山公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地势崛峻、峰峦叠翠、泉沛林茂。这里除了寺院、庭院、景色,还是世纪伟人毛泽东和中共中央进驻北平最早居住和办公的地方。此次活动,不仅创造了大家亲近自然、走进自然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大家对党中央在香山的历史了解,包括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历史,深刻体会到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这次活动展现出大家斗志昂扬、奋勇前进、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也促使大家坚持锻炼身体、磨炼意志,切实加深彼此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互帮互助、团结一致、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只有共同努力、协同合作才能更好的完成以后的学生会各项工作,只有意志坚定、勇于承担,才能有丰硕的成果。

供稿人: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