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设研究生党支部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2 】

2019年11月19日,工设研究生党支部在刘炎老师的带领下支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该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全方位,多角度的总结了在我党带领下祖国70年风雨征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馆内每十年设有一个英雄模范人物墙,并利用新兴虚拟现实技术让人身临其境感受教育,航空航天等技术的飞跃发展,增加体验感的同时也让我们切身感受了祖国一路走来的光辉成就。

作为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我们从1949走到了2019,内心震撼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祖国的今天是一代代英雄人物流血流汗换来的,而祖国的明天还需要我们的努力,因此,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人:刘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