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冬至饺子节活动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23 】

 

12月22日正值冬至之际,机材学院19级冬至饺子节活动在国教餐厅顺利举办,机材学院19级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活动,学院19级辅导员石卉,班导师李凯、魏领会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了本次饺子节的具体流程和活动规则。辅导员石卉对班导师、小辅导员以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学院冬至饺子节传统活动的由来,并鼓励同学们结合新生引航系列活动,顺利度过期末阶段,努力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学期答卷。

包饺子比赛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动手、创新实践,各种特色性饺子造型展现在拼盘中。才艺展示环节中,温暖的歌曲、热情的舞步,将现场调动的更加热烈。在吃饺子趣味比赛的环节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活动在温馨而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饺子节活动不仅增进了班级交流、凝聚了集体力量,也为身在异乡求学的学子们带来了寒冬中的一丝温暖。

供稿人:石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