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4 】

5月23日晚,机材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近一周学院就业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周学院就业相关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班导师、就业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当前学院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各班导师对班级近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尚未实现就业的同学情况进行了一一梳理,分析了他们就业进展情况、个人就业意愿、存在的困难等,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各班导师对本班学生就业情况了解清晰,台账清楚,表示将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在做好大学生思想工作、疫情防控、毕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帮助学生积极就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卉就“50日就业冲刺”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她通报了近期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细化了学院2022年就业工作目标、进度,强调学院就业工作要抓住关键期、冲刺期和重要节点,积极访企拓岗、分享就业信息,鼓励学生把握就业机会,推动全体学生的顺利就业。

院长刘峰斌强调,各位班导师、就业工作负责老师要认真履职尽责,紧密协作配合,坚持从实际出发,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确保圆满、高质量的完成学院就业目标。

推进会强调,学院全体相关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教育引导,细化服务帮助,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确保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平稳、有序、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