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旗飘扬“毕业寄” 同心启航新征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08 】

7月5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志愿服务队为毕业生打包行李,圆满完成“毕业寄”。至此全院毕业生顺利离校。

因部分毕业生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办理行李托运。机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离校工作,迅速组成以党员为主体,院班子成员、18级本科班导师、辅导员、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专业教师等40余名老师参加的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毕业生行李打包转运工作。

教师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按照“一对一”“点对点”的要求,根据学院制定的毕业生行李打包转运工作方案,提前联系学生,认真做好委托确认,仔细填写《毕业生物品处理记录单》,第一时间与快递公司交接,及时为服务学生提供快递单号,方便学生追踪物流信息。老师们在打包过程中,全程与毕业生视频连线,悉心询问学生意愿,尽力满足学生提出的各种需求。他们不畏高温湿热,耐心细致开展服务,经过一天奋战,圆满完成全部未返校毕业生行李打包转运工作。

机材学院教师志愿服务队用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工大教师的精神内涵,用汗水为全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大思政”。同学们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将铭记母校教诲,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