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机材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8 】

为进一步畅通与用人单位之间的需求对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深入落实。3月7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轻卡业务部营销高级经理赵振兴女士一行来校宣讲并进行现场招聘,学校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卉向福田汽车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会上,福田汽车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员工薪酬待遇和晋升途径等,并就学生们关心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会后,公司组织了现场面试,与会同学积极投递简历。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199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隶属于世界500强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现已经形成了集整车制造、核心零部件、汽车后市场为一体的汽车生态体系。近年来我院有一批优秀毕业生前往北汽福田工作。

供稿:赵梦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