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十一所到机材学院交流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3 】

3月13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十一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一丹、郭渊、各室中心主任来机材学院开展交流宣讲、现场面试,并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学院百余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航天科工三十一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郭渊和刘一丹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三院31所的组织机构、发展历史、专业需求、人才招聘等方面情况,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校友代表张帅从个人求职历程和入职近一年来就承担重要任务的经历激励同学们要投身祖国航天国防事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对航天三院三十一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航天科工三十一所是我国飞航动力领域的领头羊,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航天三院的技术、资源优势和学院的人才、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宣讲后,公司组织了现场面试。

面试结束后,副院长刘东、机械系负责人和党支部负责人与三十一所相关负责同志就支部共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设计、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等进行了座谈。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一研究所创建于1957年,是中国航空航天动力领域的核心优势单位。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第三研究院,承担各军兵种冲压、涡轮、固体以及新型组合动力、深度预冷、爆震等国际最前沿动力装置的研制与生产,几乎涵盖了全部动力类型。建立了完备的自主创新、集成制造和试验验证研发体系,发展成为集研究、设计、试制、试验和批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所。

供稿:赵梦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