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1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思想内涵,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机械工程专硕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17日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分3组,每组4人,以团队形式开展竞赛。竞赛设立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争创一流四个环节,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以及抢答题。竞赛内容主要以二十大报告的知识为主。赛前各参赛团队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参照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材料,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参赛进行了充分准备。

竞赛现场,各组队员冷静思考、密切配合,竞赛氛围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展示了机械工程专硕研究生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比学赶超的劲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二组获得第一名,第一组获得第二名,第三组获得第三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思、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充分检验了机械工程专硕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的日常学习成效,是一次理论学习“大练兵”,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成员的学习热情。竞赛活动生动活泼,为支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氛围。

供稿:阎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