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材学院与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拓岗—招聘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8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扩宽就业渠道,3月24日,学校邀请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武晓军,综合保卫部高级经理、机械专业02级校友刘涛一行前来学校开展校园招聘宣传活动,并前往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萍,招生就业处处长董慧凝,机材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党委副书记石卉参加了座谈。

栗萍对武晓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方向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措施,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企业需求助推专业建设,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武晓军介绍了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培养体系、人员招聘等方面情况。他说,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是东方航空公司下属的分支企业,直接服务东方航空公司和其他航空公司的北京地勤保障任务;在我国航空事业快速发展,东方航空公司经营规模、服务水平快速提升的态势下,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服务保障业务也得到快速拓展。他表示,公司欢迎热爱航空事业、有航空报国情怀的工程专业学生前往就业创业。

在座谈交流中,董慧凝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希望与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校企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王文革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东航北分公司的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多措并举,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互利局面。石卉从学院思想育人、实践育人两方面就学院培养学生体系做了介绍。

座谈会后,东航北分公司在学生服务楼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刘涛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介绍了东航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发展运营情况,并对本场招聘的岗位进行详细介绍。宣讲会受到与会学生欢迎。

供稿:李旭